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馮驥才:留下長江的人  很少一位攝影家能夠如此強烈地震撼我。為此,在他這些驚世之作出版之際,我要為他寫一些動心的話。  一  當我們選擇了長江截流而從中獲得巨大的生活之必需,是否想到因此失去了這條波濤萬里的大江,從此與養育了我們至少七千年的母親河揮手告別。我們失去的不只是它絕無僅有、風情萬種的景觀,承載著無數的瑰奇而迷人傳說的山山水水,永不復生的古跡,以及它對我們母親般親切無間的關愛。我們正在把它七千年的歷史全部沉入一百多米的水底。我曾想過,如果美國人失去密西西比河,俄國人失去伏爾加河,法國人失去塞納河。他們會怎么樣?是的,我們將把大江無可比擬的動力轉化為用之不竭的電力;我們再不會恐懼恣肆的洪水帶來的無邊的災難。可是我們同時失去了長江!有時,我怨怪知識界的麻木不仁,沒有反應。我們的歷史精神與文化精神究竟在哪里?我們的民族失掉如此博大與深刻的一筆遺產——無論是自然遺產還是人文遺產。知識界緣何無動于衷?只有國家出資的考古隊和電視臺出現在長江兩岸,卻沒有任何個體的文化行為。我一直期待著有人對這條瀕臨滅絕的長江進行文化性質的搶救。包括歷史學家、人文學者、民俗學家以及畫家、作家、攝影家等等。然而,當我第一次看到鄭云峰先生拍攝的長江,我激動難耐。因為我實實在在觸摸到在商品經濟大潮日漸稀少而彌足珍貴的歷史責任與文化情懷。  二  鄭云峰的行為是完全個人化的。  他自1988年就不斷地只身遠涉長江和黃河的源頭。用鏡頭去探詢這兩條華廈民族母親河生命的始由。跋山涉水數十萬公里,積累圖片十數萬幀。從那時,他的血肉之軀就融入了祖國山水的精魂。  十年后,隨著長江大壩的加速聳起,三峽的淹滅日趨迫近,鄭云峰決定和大壩工程搶時間,在關閘蓄水之前,將三峽的地理風貌、自然景象、人文形態、歷史遺存,以及動遷移民的過程全方位地記錄下來。這是一位年過半百的人所能完成的嗎?然而,歷史使命都是心甘情愿承擔的。于是他停止了個人的攝影,負債辦起一家公司來積累資金。他用這些錢造了一條小木船放入長江,開始了攝影史上富于傳奇色彩的"日飲長江水,夜宿峽江畔"的攝影生活。整整六年,無論風狂雨肆,酷暑嚴冬,他一年四季,朝朝暮暮,都生活與工作在長江。兩岸的荒山野嶺到處有他的足跡,許多船工村民與他結為好友。他日日肩背相機,翻山越嶺,呼吸著山川的氣息;夜夜身裹被單,睡在船中,耳聽著江中浩蕩而不絕的濤聲。  也許他本人也不曾料到,這樣的非物質和純奉獻的人生選擇,最終得到的卻是心靈的升華。  三  鄭云峰與我大約是同齡人。但他個子不高,瘦健又輕爽,胳膊上的肌肉輪廓清楚。在三峽兩岸隨處都可以看到如此樣子的人。他受到了長江的同化,已是長江之子。他面色黑紅,牙齒皓白,這大概正是江上的風與江中之水的賜予。  同他對座而談。很快就能進入他的世界。他這些年在長江充滿冒險經歷的攝影生活,他的所見所聞;以及他的激情,他的憂慮,他的焦迫,還有對長江那種無上的愛。他幾乎不談他的作品,只談他的長江。一個熱戀的人滿口總是對方,獨獨沒有自己。我被他深深地感動著。  為此,他爬上過三峽兩岸上百座巍峨的峰頂。有些山峰甚至被他十多次踩在腳下。有時他要和山民吃住在一起,一起背簍上山;有時要同船工劃船拉纖,一起穿越激流與險灘。他不僅尋找最富于表現力的視角;更是要體驗什么是長江真正的靈魂。  在那些亂石嶙峋、荊棘遍布的大山里,他的衣服磨出洞來,雙腿磕破流血。可是有一天,他忽然感受到那些絆倒他的石頭或刺疼他的荊條是有性靈的,是沉默的大山與他的一種主動的交流,他忽然感覺長江的一切都變得有生命、有情感、有命運的了。  最使他刻骨銘心的是三峽兩岸的纖夫古道。那些被纖繩磨出一條條十幾厘米凹槽的石頭,那些絕壁上狹窄的纖夫的路,乃是長江最深刻的人文。他曾經在大雨中遇到一條纖夫古道,地處百米斷崖,劈空而立,下臨萬丈深淵,惡浪翻滾。這古道只有肩寬,僅容雙腳。千百年來,多少纖夫由于崩斷纖繩,或者腿軟足滑,落崖喪命?鄭云峰要去親身體驗那些纖夫們的生命感受。盡管心驚肉跳,但他還是冒死地匍匐過去了。  還有哪一位攝影家、畫家、作家和詩人這樣做過?  也許你會問:為什么這樣做?  他會用他說過的一句話回答你:長江是一部《圣經》。  一條凝結著一個民族命運與精神的江河,一定是莊嚴、神圣和奧秘的。長江給予中國人的,絕不僅僅是飲用的水和一條貫穿諸省大動脈一般的通道,更重要的是它的百折不回的精神,浩闊的胸襟,以及對人們的磨礪。數千年來,人們與它在相搏中融合,在融合中相搏。它最終造就的不是中華民族豪邁與堅韌的性格嗎?  它又是一條流淌與回蕩著民族精神的萬里大江!鄭云峰正是在這樣的虔敬的境界中舉起他的相機的。  四  為此,在整整六年對長江搶救性的拍攝中,他給我們的不是一般性的視覺記錄,而是長江的精神,長江的魂魄,長江的氣息,以及它深層的生命形象。  同時,這些出自于如此激情的攝影家手中的作品,每一幀都是情感化的。無論是對山花爛漫的三峽春色的贊美,對風狂雨驟的長江氣勢的謳歌;無論是對一塊滿是纖痕的巨石的刻畫,還是對一片遍布暗礁的險灘的描述。都能使我們聽到攝影家的驚嘆、呼叫、歡笑與嗚咽。如果不是他數年里在長江兩岸的荒山野嶺中來來回回地翻越,我們從哪里能獲得如此絕倫的視角?特別是他站在那些峰巔之上全景的拍攝,會使我們出聲地贊嘆:這才是長江、三峽!  然而鄭云峰會驕傲地告訴你,住在長江邊上的人天天看到的都是這樣的景色!  他已經是長江人的代言人了。惟有他才稱得上長江的代言人!  自2000年11月長江便開始攔江蓄水。就此,傳統意義的長江很快消失。無數歷史人文和自然風景隨即葬身水底,世代居住在兩岸的百姓遷徙它鄉。最重要的是,長江由"江"變為"湖",由"動"變為"靜"。不再有急流險灘,不再有驚濤拍岸,何處再能見到"大江東去"和"奔流到海不復回"那樣的豪情?  一天,我在揮毫書寫十年前一首詩《過三峽》。詩曰:  群山萬道閘,  只準一舟行,  岸景疾如電,  轉瞬過巴東。  一時我竟落下淚來。我聯想到唐人的那些詠嘆長江的詩篇都已成為匪夷所思的神話了!  然而,上蒼竟在此(www.lz13.cn)時,賜給我們一位攝影家。他苦其體膚,勞其筋骨,以生命之軀去博取大江的真容。他以六年時間,傾盡家財,拍攝照片三萬余幀。為我們留下了一個真切的、立體的、完整的三峽——三峽之魂!  藝術家不能改變歷史,卻能升華生活,補償精神,記錄時代,慰藉心靈。這一切,鄭云峰全做到了。  我深信,將來的人們一定更能體會到鄭云峰的意義。這便是這本圖集真正的價值。因為,盡管長江三峽不復存在,卻在這里獲得了永生。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永恒的震撼 馮驥才:愛在文章外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文/沐沐  “能在地鐵旁邊有一個小房子,有一個對我好的愛人,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買得起商場里的裙子,可以放開肚子吃火鍋。”這是六年前一個住在 300 塊錢出租屋里的女孩,阿妹的夢想。當時的我告訴她,這不叫夢想,哪有這么俗氣的夢想。  六年后,在上海,如她所愿。  跟阿妹一起看著黃浦江的夜景,恍若隔世的感覺。眼前的這個姑娘,一襲長裙,褪去了當時的稚嫩,多了一份知性美。聊起她的夢想成真,看著她笑臉如花,自信地品著幾年前她不知道是什么的焦糖瑪奇朵,我突然對這個姑娘充滿敬意,對她那個“俗氣”的夢想充滿敬畏。  1  幾年前我到上海實習,是一家外資企業,在同濟大學的旁邊。那段時間住在公司和同濟大學的中間,都是步行十幾分鐘的距離。  租住的房子本來是三室兩廳的套間,被分割成了大小不等的格子間,住了近十個單身女孩。包括我和阿妹。我住了主臥隔出的一半,阿妹住在門口三四平方米的儲藏間里,沒有窗戶,放了一張床之后只剩下側身過的地方,床上堆滿了雜物。  我當時實習的狀態,是每天上午九點到辦公室,中午吃工作餐,六點下班跟大家一起到公司旁邊的美食廣場胡吃海喝,互相吹牛也互相打擊,順便頭腦風暴。八點多吃完回到辦公室加班,離開辦公室一般都在十二點以后。  剛開始的兩個禮拜,我基本上沒有機會跟一起住的室友說幾句話。有一次我下班回去十一點多,有點餓了給自己加餐,在廚房切水果的時候,阿妹聽見廚房有動靜從房間出來了。  我說,今天下班早,吃點東西。抱歉吵到你們休息了。  阿妹倚在門口,快十二點了回來還算早啊。  寒暄之后,我們兩個站在廚房里,邊吃邊聊。  阿妹到上海一年,是一個淘寶店主。她花光積蓄買了電腦學會了使用網絡。有一個兩顆鉆的淘寶店鋪,賣女生的小飾品。那是她的經濟來源。她聽我提起來每周二和周五下午會請假到同濟大學旁聽建筑歷史課,問我能不能帶她一起去。她沒有走進過大學的教室,只是在校園里面轉過。  阿妹的家鄉在西南某地,她說當時離開家的時候基本是逃出來的。她初中沒有念完就退學了。在當地的旅游景區做三道茶的表演。她問我能不能帶她一起去聽課時,帶著請求的口氣。  在阿妹的家鄉,女孩很早就不上學了,早早結婚。阿妹在十七歲那一年,家里人也是為她張羅過婚事的。阿妹想在結婚之前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揣著全部積蓄,輾轉到了省城,坐上了開往上海的列車。阿妹說她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在上海落根,但是她想試一試。  第二天,我去旁聽建筑史,帶上了阿妹。當時的阿妹是戰戰兢兢的,像十歲的小女孩一樣,拉著我的衣角,東張西望。  后來阿妹經常去同濟大學聽課,自己去。回來之后給我講見聞,也問我各種各樣的問題,包括研究生和碩士是不是一樣的,現在學生是不是都不用課本了,也包括宜家是什么,瑪奇朵是什么。  2  我喜歡這個姑娘,喜歡她身上的那股韌勁兒,跟她在一起她就是十萬個為什么。  她虛心好學。她像海綿一樣吸收著各方面的營養。把窩在小黑屋里賺來的錢,都買了書,請我幫忙列了長長的書單。每天早早地做好早飯等我起床吃,跟著我一起走路到公司,路上不停問那些出乎意料的問題。  她樂觀勤奮。她知道自己讀書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面對暫時落后,她用馬不停蹄地追趕代替喋喋不休地抱怨。認真地做淘寶解決溫飽,認真地學習提升自我。  她懂得感恩。幾乎把她能為我做的一切拿來當“學費”,走之前非得請我吃飯,不停表達內心的感激,說得動情。  她有一個“俗氣”的夢想。關于房子和愛人,關于穩定,關于裙子和火鍋。  曾經我嘲笑這個夢想太俗氣。那時二十歲的我,還不懂得生活,不理解夢想。  真正的生活,不是詩意和遠方,它就是詩意的茍且混雜著茍且的遠方。真的夢想,不是非得高大上或者文藝范兒,它就是對更好生活的美好期望,像人在黑夜里抬頭望星空一樣質樸,像花兒向著太陽一樣生生不息。  現在,我對阿妹和她的夢想懷有深深的敬意,我敬畏所有在弱勢生活中依然強勢地為夢想奮斗著的人們。他們像夜空中閃耀的星星一樣,不妥協,不放棄,即使生活不如詩。  我說,阿妹,你真厲害。  阿妹羞澀地笑了:“你教會了我太多,給了我中肯的建議。要不是碰到你,我不知道現在會是什么樣子。”  我知道,就算阿妹沒有碰到我,她也會碰到別人。一個人使勁踮起腳尖靠近太陽的時候,全世界都擋不住她的陽光。  3  在除了奮斗別無選擇的日子里,甚至說不出來一個像樣的夢想。但是似乎被一種魔力支撐著,沒有想過是圖什么,只知道自己選擇的路,走下去就好了。  江面上涼風徐徐,江對面燈火輝煌。在這個大都市里,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有人為了理想,有人為了面包,有人為了情懷,有人為了生存……夢想,從來都不遙遠。  我也清楚地記得,六年前在這個地方,晚上十二點以后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出租屋里,沒有空調,夏天上海的高溫,并不影響我秒睡,醒來滿身是汗。  也記得失戀的時候,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也想過什么都不管了讓自己頹廢幾天。然而只是默默消化著這痛苦,痛哭之后第二天照常準時上班,在辦公室像什么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也記得在青黃不接的時候住在群租房里,我蜷縮在還沒有火車臥鋪大的床板上整理作品集,媽媽給我打電話跟我說實習完了早點回家給你做好吃的,我笑得滿心歡喜……  和阿妹一樣,我走過來了。當時甚至沒有想過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只是知道該繼續努力,被生活所迫,更是自主選擇。每天像打了雞血一樣火力全開地追逐著一種叫“夢想”的東西,被我們舉得高高的,劃破最黑的夜。  4  玻璃窗外,一群少年吵鬧著走過。  人生是一場又一場接力,總有人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上,仰望著星空,走向想要去的地方。當我們走過那一段,回頭看,所有的糾結和磨難,都只是嘴角的微微一笑。不管在意或者不在意,那些不容易,是真真實實的存在過。而夢想,沒有高低之分,都是魔力般的存在每個人的心中,從未走遠。有所期待,就不會被遺忘。即使生活低到塵埃里,夢想也要舉得高高的,明亮,閃耀,像天邊的星。 我知道我終將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都曾不堪一擊,我們終將刀槍不入 你終將閃耀,即使在最幽暗的黑夜中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月見山加盟說明會
2023最適合夫妻創業加盟展》 桃園魔王厚切傳統雞排加盟招募 新竹嚐仙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創業門檻2023如何獲得有用的加盟資訊? 台南鴨香煲創業優勢 台北茶聚創業招商會

arrow
arrow

    s68db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